— 渡渔牌小酒精小肚 —

脑洞第十二题:圆圆的地球冰淇淋店开业啦——现在购买即可获得圆圆的地球那—么—圆 的冰淇淋一个哦!(又名,如何在一天之内倒闭一家店)【避雷注意,内含cp米英/露中/法加】

撸了这么多法加,我又乖乖回来继续更联五(六)了。我最近在尝试不需要文字就能看懂剧情的分镜(ε: )大家尽可能用心感受……

啊嘛,这次话唠有点多,我已经做好掉粉的准备了(๑•ี_เ•ี๑)

是不是很疑问最近的我有点高产……这其实只是回光返照而已XDDD

现在的我已经是高三狗了,摸鱼混更什么的都是到处挤时间画的,然而我还是撑不住了【倒地不起】完全没时间摸鱼,每天都累到爆肝,困到想瘫……

所以接下来更新的时间就会慢下来,可能一个月更一两回( ˊ_>ˋ)起码到年底之前我还是会竭尽所能扑腾。不过到明年我应该就完全进入备考状态无法自拔了(ε: )【考完回来我还是一条好汉!】

顺便用下半年提升一下我辣鸡的画技(没错!我要修行!!!!)而且还有将近五十个脑洞等我去撸分镜, 脑洞千千万,法加占一半 

期待明年我能看到一个更好的自己(´ー∀ー`)【不过我在微博还是会继续浪日常,欢迎随时找我玩XDDD】

望诸位食用愉快W

评论(64)
热度(2644)
  1. 共5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