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渡渔牌小酒精小肚 —

今天写剧本作业的时候突然翻到我高二写的脑洞大纲……那时候怕忘了就写出来记着,然后我就要画出来这事都给忘干净了…【我记得我那时候是打算大学期间把它画出来的……然后现在大二……emmmmmm】

没记错的话设定上是六个人都是魔女,然后以法加 米英 露中的形式六个姑娘过着没羞没臊的生活……【没错我就是想看他们性转然后百合ᖗ( ᐛ )ᖘ

这都是什么神仙脑洞??我那个少女心泛滥的时候原来有这么多nice的想法吗……这确定不是我抄的吗??这真的是我写出来的???怎么现在脑子退化了这么多……就连我刚才重看一遍脑洞还思考了好久最后这句乌鸦爱上魔女是什么意思???高中的我真的是个神仙啊……

不知道今后的我会不会记得画一画

评论(4)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0-16

99